酸!羅致政爆不倫戀 國民黨舉標語「錢沾出軌整修摩鐵」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圖/記者林世文攝)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為審查前瞻計畫第一期預算,立法院財政等7委員會已連3天召開聯席會議,雖然國民黨團杯葛不斷,18日仍完成詢答程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稱,最快19日就能出委員會。國民黨團今日一早持續干擾議事,除了舉出「會議無效」等標語,還搬出「錢沾出軌、整修摩鐵」,以及「熊大兔兔擁抱貼圖」,暗酸涉入桃色緋聞的民進黨立委,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為爭主席位置,國、民兩黨接連爭吵不斷,連3天會議幾乎都是雙方拿著麥克風互嗆,國民黨團也使用哨子、汽笛喇叭,以噪音干擾議事,讓不少官員、在場人員都摀著耳朵,或是戴上耳塞降低音量。

今日上午再度由民進黨籍召委王榮璋宣布開會,國民黨團則持續拿出手牌,高喊會議無效,甚至將日前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的「熊大兔兔擁抱」貼圖,以及今日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爆與助理上「摩鐵」一事,融合在抗議手牌上;陳宜民站上桌高舉時,一旁國民黨團助理還紛紛拍手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