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怒打「海豚」...吳敦義覺得很幽默:認真的女人最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離職感言。(圖/翻攝臉書)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離職感言。(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秀柱競選國民黨黨主席連任失利,由吳敦義接下新任黨主席一位,兩人卻因交接一事互槓多時。最終,洪秀柱宣告提早卸任,日前接受社群網站專訪,更大打「海豚」洩恨,暗諷被戲稱「白海豚」的吳敦義;對此,吳敦義臉書粉絲專頁《台灣的義氣-吳敦義粉絲團》回應「很幽默」,並表示認真的女人最美!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選前便傳出便爆出賄選、綁樁等爭議,各方過招,最後由吳敦義勝選;然而,選舉結束近2個月,又爆出與洪秀柱兩派勢力,因中央委員提名權及中委選舉等事爭執不休,甚至為此停開中常會,衝突越演越烈。經過多次協調,洪秀柱於6月30日提早卸任,吳敦義則決定8月20日正式接下黨主席一職。

而洪秀柱近日接受社群網站專訪大開吳敦義玩笑,玩遊戲時連闖三關,包括快問快答、海豚拳、矇眼打海豚,結束後更上前關心海豚玩偶,笑稱「乖乖,不要隨便亂轉彎喔」,暗批吳敦義。

對此,《台灣的義氣-吳敦義粉絲團》則大方分享相關連結,表示吳敦義認為洪秀柱很幽默,也很讚賞對年輕幕僚創意建議的安排,沒有酸的意涵,並稱「謝謝柱柱姐為國民黨所做的ㄧ切,認真的女人最美!海豚將軍跟他的朋友們向您說聲:謝謝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