鞦韆越搖越高…江西男童推一半跌倒 頭部瞬間擠爆卡住噴血亡

▲▼江西男孩頭卡鞦韆椅 頭部瞬間擠爆噴血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江南都市報)

▲江西男童幫同伴推鞦韆,跌倒頭部瞬間擠爆亡。(圖/翻攝自YouTube、江南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靖安縣城區清華美郡社區6月28日發生一起慘事,3名小孩玩鞦韆時,1名在幫忙推的12歲男童,因失足跌倒,被「盪回來」的鞦韆擠壓卡住,當場爆頭流血。家人束手無策,在旁邊痛哭不止,並不停向旁觀者呼救,最後孩子因傷勢嚴重,警消到場已來不及。

根據《中國江西網》報導,事發時有三名孩童在社區玩鞦韆,一個孩童在推另外2名孩子時,越搖越高,結果用力過猛,自己不慎跟著鞦韆力量走,重心不穩跌趴在地上,當場遭被盪回來的鞦韆擠壓,頭部擠爆血流滿地,當場死亡,現場慘不忍睹。家人聞訊立即趕往鞦韆處,無奈孩子已經倒在地上,鮮血不停地湧出,家人束手無策,在旁邊痛哭不止,並不停向旁觀者呼救。周圍的群眾也趕緊上前,但無奈孩子傷勢嚴重,眾人無從下手。

消防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無奈孩子已經身亡。目前,家人正在處理孩子後事。一位當時協助意外的人員表示,28日早上,確實發生了這件事情,出事的是個12歲男孩,1至於事發時的具體情況,工作人員不願多做說明。

▲▼江西男孩頭卡鞦韆椅 頭部瞬間擠爆噴血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江南都市報)

當地消防部門表示,28日早上9點39分,消防接到報警,因為事發社區就在當地消防隊附近,4分鐘後,消防人員就趕到現場,發現一個小男孩,壓在了鞦韆底下「當時小孩已經沒有意識,救護人員也還沒到,為了爭取時間,我們的隊員們用無齒鋸,把壓在男孩頭上的鞦韆座椅兩邊的鐵杆切割開,把孩子救了出來,之後趕緊把孩子移交給了醫務人員。」

這位消防隊員說,「這個秋千都是鐵質的,支架和座椅也是鐵質的,地面是石板鋪的。」從社區監視器畫面看,男孩當時在推另外2個孩子,可能是用力過猛,一下子摔倒了,臉朝下趴在地上,推出去的鞦韆蕩回來,鐵座椅把孩子的頭死死地卡在地上,孩子的頭壓在了鞦韆座椅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