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手腳被綁裸屍黑血!25歲泰女服務生扭曲死狀慘 嫌服毒自殺

▲▼泰國一名女服務生被人兇殘殺害,嫌犯拒捕服毒自盡。(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一名女服務生被人兇殘殺害,嫌犯拒捕服毒自盡。(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泰國椰子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班武里府(或稱巴蜀府)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5歲女服務生詩芭帕由於多天沒有上班又失聯,死者親友也無法聯繫到她,便前往她租屋處找人,結果竟然發現女子腳踝及手腕被綑綁,幾近全裸躺在租屋處的地上,血跡也變乾轉黑。由於有目擊者聲稱看到一名男子戴著口罩離開,懷疑遭人性侵後殺害。警方30日追查到嫌犯家準備逮人,沒想到30歲嫌犯帕差(Pornchai Khae Kaensue)反鎖躲在房間不出來,目前服毒自盡,警方送醫,嫌犯狀況未明。

詩芭帕裸身倒在血泊死亡,房間裡有激烈的打鬥痕跡,而且房間內最貴重的物品也不見,死狀悽慘,警方還焚香希望死者安息。法醫稱死者死亡時間已經有24-28小時了,頭部和頸部是致死的原因,而且在死者有被性侵過的痕跡。由於死者上衣被掀開至頭頂,內衣也被扯開露出胸部,內褲則被拉下,加上右邊頸部有明顯外傷,初步研判可能是遭人性侵再割喉殺害。

▲▼泰國一名女服務生被人兇殘殺害,嫌犯拒捕服毒自盡。(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目前,警方懷疑兇手是詩芭帕的前男友,兩人分手一年多了,但前男友還是不斷提出復合,都被拒絕,再加上詩芭帕生前追求者甚多,警方懷疑死者的前男友心生醋意,涉有重嫌。

附近鄰居聲稱,最後一次看到詩芭帕的身影是一名男子騎機車載她回家,離開時男子卻戴上口罩。詩芭帕的友人Noi Nam反駁,「她明明是一個不會與人發生紛爭的善良女孩,為什麼現實如此殘酷?希望警方能儘快揪出那個犯下這起案件的惡人!」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警方30日已循線找到兇嫌帕差,不過,當他知道警方找上他後,突然跑到躲起來把自己反鎖,警方與其他人勸他出來,但他拒絕,隨後嫌犯太太也到場,要求警方給她10分鐘來勸先生投案,不一會外頭的人都聽到裡面傳來硬物撞擊聲,大家從外面向裡頭看,只見嫌犯在地板痛苦打滾,趕緊破門送他到班武里府醫院(Sam Roi Yot Hospital)。警方表示嫌犯喝下了毒藥自殺,目前情況還未明。

▲▼泰國一名女服務生被人兇殘殺害,嫌犯拒捕服毒自盡。(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泰國椰子網)

▲▼泰國一名女服務生被人兇殘殺害,嫌犯拒捕服毒自盡。(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一名女服務生被人兇殘殺害,嫌犯拒捕服毒自盡。(圖/翻攝自THE NATION)

▲泰國一名女服務生被人兇殘殺害,嫌犯拒捕服毒自盡。(圖/翻攝自THE NA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