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特赦阿扁會跳樓? 蔡正元酸:開直播讓世界見證

▲陳水扁。(圖/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六都與八縣市綠營議員組成「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召開記者會要求民進黨承擔責任,希望9月全代會可以通過赦扁案,甚至說再不特赦,跳樓會成為事實。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希望能通知媒體實況轉播,外加臉書直播,讓全世界見證」。

蔡正表示,民進黨的民代組團,公開要求蔡英文,快點特赦陳水扁;因爲陳水扁只要獲得特赦,所有貪污罪都歸零,海外貪污的錢,都可以拿回來,這些民代明年選舉,可能分到不少。

蔡正元說,陳水扁嗆說若不特赦要跳樓,這些民代也擔心「扁跳樓」,那麼明年可能分不到錢,「扁跳樓」是涉及很多錢的,重大新聞和歷史事件,且必成為Google關鍵字。

蔡正元說,希望能通知媒體實況轉播,外加臉書直播,讓全世界見證台灣之光,讓台灣人可以驕傲的
向全世界誇耀,台灣的民主人權,是世界最先進的,連「扁跳樓」都關連這麼多錢,且都沒有黑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