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怕了!雞排業者全上鎖…囂張賊留話:他爸的,就要幹你東西

▲▼雞排攤老闆被偷怕了,東西全上鎖,賊留紙條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竊賊囂張留紙條嗆聲「有本事別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囂張竊賊!新北市一名雞排業者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近日放在攤子附近的小東西都無緣無故失竊,因此只好將所有物品收起來並上鎖,不料隔天卻在攤位中發現竊賊留下紙條,嗆聲「他爸的,就是要幹你的東西!」

「被偷走的都是小東西,懶得調監視器,所以留了張紙條警告,今天收到回信了……!」雞排業者表示,近日竊賊時常趁他收攤後光顧,因此他只好將攤位上的雜物全都收起來上鎖,並留下紙條警告,不料隔天竊賊竟然也留下紙條回嗆「有本事你別鎖!他爸的,就是要幹你的東西啊哈哈!」讓他相當傻眼。

對此,網友也紛紛搖頭,「誇張,這小偷有夠囂張,抓到先打斷手腳」、「惡劣,真的什麼人都有」、「這是現代筆友嗎,你們可以先通信,也許若干月後,就可以約見面了」、「嘲諷什麼?被抓到還能這麼嗆嗎?」、「這小偷有病嗎?字還這麼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