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死了嗎?」 13歲女童刀捅少女心臟...不用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13歲女童不滿另一名15歲的少女不尊重過世不久的祖母,還說了些不好聽的話,一氣之下竟回家拿刀,再回到現場時還向對方嗆聲,「準備好去死了嗎?」接著一刀捅進對方心臟;但事後她僅被判刑2年緩刑,沒有留下任何定罪紀錄。

根據《Townsville Bulletin》報導,13歲的女童去年2月和另一群少年、少女們發生衝突,只因為其中一名15歲的少女說了剛過世的祖母壞話,她氣不過跑回家拿刀打算回現場報仇,過程中被家人發現並取回,但她沒有放棄,最後成功偷走2把刀。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不滿少女說祖母壞話,於是持刀刺向對方的胸口。(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回到現場時還對其他人嗆聲,「準備好去死了嗎?」接著就將刀刺進羞辱她祖母的少女胸口,正巧插在肋骨及心臟間。所幸遭攻擊的少女經過手術縫合心臟壁後,幸運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

女童的辯護律師斯基維斯(Scott Geeves)強調,女童並沒有任何犯罪前科,平常也很溫和,持刀傷人或許只是一時氣昏頭。對此,法官斯基維斯(Douglas McGill)認為,女童犯後相當後悔,因此僅判她緩刑2年沒有留下任何的定罪紀錄,希望她能從中記取教訓重新展開新的人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