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郊區傳攻擊 汽油彈扔餐廳燒大火...12傷2命危!

▲法國餐廳遭扔汽油彈 12傷2命危。(圖/翻攝自法國當地媒體記者Clément Lanot‏推特) 

▲餐廳現場拉起封鎖線,當地記者表示,餐廳被大火燒毀。(圖/翻攝自Clément Lano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當地時間11日舉行國會大選,當晚首都巴黎東北部郊區歐貝維列(Aubervilliers)一間餐廳驚傳遭人投擲汽油彈,火勢延燒迅速,現場濃煙密布,造成12名民眾受傷,其中2人遭嚴重燒傷,據傳還有6名警察受傷,稍晚火勢已遭控制。

據《leparisien》報導,歐貝維列(Aubervilliers)一間餐廳11日晚間8點半許,遭到不明人士投擲汽油彈,火勢延著建築物向上竄燒,現場濃煙密布。法國當局獲報後,緊急出動50名消防隊員到場,已知12名民眾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法國警方指出,初步判定這起事件並非恐怖攻擊,而是一起搶劫事件。火勢稍晚也遭到控制,警方針對事件發生原因及細節,正持續追查當中。由於當天也是法國國會大選,對此這起事件也引發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