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聽見「可疑的對話」!  英廉航班機急降科隆逮3人

▲▼易捷航空(EasyJ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易捷航空(EasyJet)為歐洲第二大的廉價航空公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歐斯洛維尼亞(Slovenija)一架班機10日飛往倫敦途中,有乘客向機上人員反應聽到「可疑的對話」,所以機長臨時決定飛機轉降到德國科隆(Cologne)。警方表示,機上151名乘客已經全部撤離,經過調查,一共逮捕3名可疑嫌犯。

據《英國衛報》報導,警方表示,乘客聽到有1名男子在討論「炸彈」與「爆裂物」,於是立刻上向機上人員反映,機長獲悉後,決定臨時將飛機改開往德國科隆。報導提到,警方懷疑3名男性乘客正準備發動嚴重威脅國家的暴力事件,目前正持續進行訊問。

報導指出,警方在機上查獲了其中1名可疑男子所攜的背包,並在機外進行安全引爆,但是警方拒絕透露內容物,僅稱會繼續進行調查。此外,有6架飛機因為警方的調查而被轉移到其他機場,科隆機場的營運因此受到數個小時的影響。

報導補充道,班機所屬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發言人表示,公司已經幫機上的乘客安排好了晚上的飯店,隔天早上就可以照原定計畫返回倫敦。據了解,易捷航空為歐洲第二大的廉價航空公司,與旗下子公司瑞士易捷航空共擁有超過200架飛機的機隊,主要業務涵蓋歐洲各地。

▼易捷航空的班機上都習慣漆上大大的公司LOGO。

▲▼易捷航空(EasyJ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