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住朋友家 警搜出大批毒品還有他的各式證件


▲陳男為了吸引顧客,還自製精美的吸食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1名陳姓男子疑似有販毒的行為,並且身上常有大量的毒品,員警日前前往陳男住處附近盤查,發現他身上有安非他命殘留包裝,遂前往他住處搜索,當場發現大量毒品。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44歲)被盤查出有毒品殘留袋後,員警問他是否可以到家裡搜索,陳男大方地答應,卻聲稱是借住朋友家,結果員警在他家中找到安非他命866.98公克、大麻菸草20.46公克、MDMA 96.73公克、毒品包裝袋、封口機以及各式吸食器46個等。

陳男原先不承認毒品是他所有,直到員警在他住處找到大量各式證件,陳男才承認,且為了吸引顧客,他還會製作許多造型特殊的吸食器;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

▼除了毒品、吸食器外,還查扣毒品咖啡包裝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