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瑤琪將非常上訴 羅智強:民進黨證無敵,貪官快申請

▲最高法院檢察署檢察總長決針對郭瑤琪案提起非常上訴。(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涉貪汙罪被判8年定讞,最高檢察總長顏大和認為,法院歷次判決對收賄罪對價關係認定標準不一,日前宣布為郭瑤琪提非常上訴。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酸,民進黨證無敵,「天下貪官,還不趕快去請一枚在家裡供著。」

總統蔡英文2016年在郭瑤琪新書發表會上致贈親筆信,表達對郭瑤琪遭受不公司法審辦的不捨之情,而最高檢查總23日突然宣布,為此案向最高法院提起非常上訴。

對此,羅智強質疑,郭瑤琪經司法三審判決貪污定讞,竟在總統寫信聲援後,檢察總長果然體察上意,立馬幫郭瑤琪來個「非常上訴」,要讓已定讞的判決,來個司法髮夾彎。

羅智強酸,民進黨的十字牌黨證真好用,不管是用茶葉罐收賄、行李箱收賄還是用大卡車收賄,總統都會用親筆信幫忙喊冤、翻案,就算被法官判罪,還有監委陳師孟會幫忙把法官「除垢」,「不到台灣,還真不知台灣是民進黨的司法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