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煙火確定了! 首度於台東這個地方登場

▲106國慶籌備委員會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圖/取自台東縣政府網站)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台東登場!106年國慶籌備委員會23日下午在立法院討論籌備單位與組織等事宜外,無異議通過10月10日晚上7點到7點半的國慶煙火在台東縣施政,初步暫定施放地點為台東縣卑南溪出海口南岸,這也是國慶煙火首度在台東舉辦。

台東縣政府也表示,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獲邀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副祕書長。過去國慶煙火均於大縣市辦理,有鑑於台東縣在去年因為風災受損最為嚴重,政府有義務協助台東推動整體的觀光旅遊,利用國慶連續假期為台東帶來商機,屆時交通部觀光旅遊局會協助推出配套的旅遊措施,也希望台東能規劃相關的旅遊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