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扁要跟兒子斷絕關係...蔡啟芳:沒特赦會引起對立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要求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更稱若本會期在立法院擔任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的兒子蔡易餘,未把《赦免法》的修正案排入議程的話,就將結束父子關係,引發討論,23日受訪時表示,這是氣話,只是希望民進黨能拿出決心,並強調特赦絕不會引起社會對立,沒有特赦才會,更諷刺總統蔡英文是「民進黨馬英九」,要來消滅民進黨。

陳水扁日前北上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不顧台中監獄告誡,以預錄影片方式上台「致詞」,質問蔡英文「我講話政府就會倒?」也讓特赦一事再度掀起討論;而蔡啟芳更為此嗆要「休兒」,指陳水扁案換法官就是無罪,有罪就不需要換了,道理就是這麼簡單,急呼特赦陳水扁,更稱「本人在止此聲明,蔡易餘如不把赦免法之修正案排入議程,那父子關係就結束!」

蔡啟芳23日受訪則指出,總統府對於特赦陳水扁一事應拿出決心,斷絕父子關係只是氣話,並強調應把扁案辦好,特赦才不會造成社會對立,「不知道民進黨在想什麼」。

蔡啟芳更酸蔡英文,「國民黨出一個馬英九消滅國民黨,我是覺得民進黨出一個蔡英文,可能是要來搞垮民進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