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啟芳警告兒蔡易餘 不排赦扁議程「就斷絕父子關係」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資料照)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在520前夕高調出席感恩餐會,「特赦扁」的議題再度被翻炒起來;對此,前立委蔡啟芳22日晚間更在臉書上發文告誡自己的兒子、現任立委蔡易餘,如果不把赦免法排入議程,就要斷絕父子關係。

由於蔡易餘這個會期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擔任召委,他的父親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陳水扁有罪無罪先不說,換法官就是無罪,「有罪就不用換了,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蔡啟芳告誡兒子,如果不將赦免法相關修正案排入議程當中,「那麼父子關係就結束」。對此,目前蔡易餘暫未接電話回應。

至於有關陳水扁的特赦議題再起,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則表示,蔡英文總統在選前就有表示過,最大原則是不讓人民在這個議題上持續對立,現階段最重要工作是全力確保陳水扁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並恢復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