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公斤24腰被嫌「腫」 瘦女模偷吃早餐被LV開除

▲瘦成這樣還被嫌,女模爆氣在社群網站上批評時尚業。(圖/翻攝自「Ulrikke Hoyer」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女模霍爾(Ulrikke Hoyer)體重只有44公斤、還擁有24吋腰的纖瘦身材,本月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在日本京都走秀時,居然被嫌肚子太凸臉太腫,要求登台前24小時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水,最後實在耐不住飢餓偷吃了早餐而被取消了走秀機會。女模後來在社群網站上描述此事,譴責時尚業不應該為了外貌而損害女模健康,相關貼文獲得6萬多網友按讚支持。

霍爾18日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原本預定去日本幫LV走秀,在試鏡時卻遭秀場指導助理謝瓦爾(Alexia Cheval)嫌腫,要求24小時不能進食,「我當時聽到真是嚇壞了」,但為了工作還是敬業地照做,卻在凌晨2點時被餓醒,極度的飢餓讓她無法好好休息,一直撐到早上6時30分終於忍不住吃了點早餐。

晚上7點時,霍爾突然被告知自己被開除,原來謝瓦爾早就發現她偷吃早餐的事情,讓她感到氣憤又無奈,稱「很高興自己已經20歲,而不是15歲的少女,所以不會因此而否定自己的身材」,後來又在臉書上補充,在業界看過許多跟她有同樣遭遇的女孩,因為時尚界不合理的要求而損害健康、甚至營養失調。

消息爆出後,選秀公司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要求霍爾24小時不能進食,只有要求所有模特兒不能喝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飲品,秀場指導布洛考(Ashley Brokaw)表示,這中間有誤會,霍爾試鏡時時臀圍約92公分,當時我們便決定讓她穿能修飾身材的服飾,結果到了東京時發現她的身材又變了,但是衣服已經依造她之前的身材做了修改,在衣服無法合身又沒有時間在修改的情況下,我們能做的有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