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中樂透分他6200萬隨便花 靠爸男還要提告

▲靠爸男把老爸中樂透給的錢敗光,還要上法院控告對方。(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2歲退休海軍麥可道斯(Michael Dawes)近來狀告自己的父親小氣,因為對方中了1.01億英鎊(約台幣39.5億元)樂透,卻只肯分他160萬英鎊(約台幣6270萬元),怨給了錢以後就遺棄他,不肯繼續給錢。法官發現,麥可明明是自己辭掉工作,一心只想靠爸,還在2年內就把160萬全部花光,便裁定麥可的老爸沒有責任需要再給他任何錢。

麥可的父親戴夫和繼母安吉(Dave and Angie Dawes)2011年幸運獲得「歐洲百萬樂透」大獎,麥可便開始變成靠爸族,不但辭掉了原本從事的IT工作,還拿爸媽給他的錢去買豪宅、跟伴侶到處吃喝玩樂,結果不到2年的時間便把爸媽陸續給的160萬英鎊全部花光,還欠下一屁股債。

戴夫雖然很吃驚兒子竟然這麼會花錢,但還是很願意幫助他,直到伴侶安吉看不下去,希望他別再這樣繼續寵兒子,才決定不再給錢,從此引發父子決裂。麥可宣稱,「父親明明承諾過會永遠給他錢」自認有理便告上法院,然而法官卻認為「明明有獲得一筆能過著舒適生活的巨額,卻因為自己不會理財沒有好好把握住」,無法接受麥可的論點,裁定戴夫再也不用付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