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飛20人的「氣功跳」 大甲高中畢旅掀翻大內高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極凌空勁」正是超夯話題,那場隔空震飛11人的表演,讓不少網友直呼「怎麼可能」,甚至「賭雞排」來質疑真實性。大甲高中205班學生也發展出靈感,在畢業旅行拍攝一場「氣功跳」的記錄影片,從草地跳到商店街,從商店街跳到海邊,歡樂的「跳跳行動」讓網友大笑「等下宗師又要約戰了!」

▲大甲高中的氣功跳真的嗨翻全場!(圖/翻攝影片,下同)

大甲高中是台中市唯一的國立綜合型高中,每個年級普通科有8班,還有美工科、廣告設計科、室內設計科、資訊應用科及建築技術科、體育專班各一班,其中體育班以手球、自由車與田徑聞名,堪稱是「國手搖籃」;在多元發展的情況下,學校也期待學生可以「愛其所選,選其所愛」,崇尚自由的學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麼自由廣闊的風氣中讀書,也造就這群熱血的高中生的「無數靈感」,他們在到高雄畢業旅行時,就決定策劃一場「氣功跳」的活動,請領隊幫他們拍攝這個「氣功真相」。從草地、海邊,甚至人來人往的商店街都是他們的「大舞台」,連吃飯時也不放過,一群人坐著點頭如搗蒜,搞笑又諷刺的行為,也讓這個影片短短幾天就突破7萬2觀看人次。

這場行動也把他們的班導給「拖下水」,一群人在海邊氣功跳時,中間受到「氣功波震盪」而滿身濕的,正是他們的帥氣班導,網友也紛紛大讚「果然人人都是練武奇才」!也有人羨慕推「青春真好,果真高中的太極氣功94狂」,但不管怎麼說,都讓這個「凌空勁」的熱潮持續延燒啊!

▼氣功跳完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