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永遠好友洪仲丘」 發起遊行!9成5網友響應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洪仲丘下士退伍前遭關禁閉操至暴斃,軍方卻遲遲不肯公開真相,引發民眾憤怒;為了要替仲丘伸冤不要讓他死的不明不白,案後還有10多名交情長達8年以上的要好同學,特別開設粉絲團聲援還原真相,粉絲專頁目前正規畫將發起遊行,但有高達9成5的網友都響應,表達會去參加。

▲8年情的高中同學創粉絲團聲援,希望還洪仲丘一個清白。(圖/翻攝粉絲團)

洪仲丘枉死案發後,網路上再度掀起國軍「志願役欺負義務役」的歪風爭議,雖已有17人遭懲處移送法辦,國防部也暫停禁閉悔過懲罰,但家屬、親友們要的真相卻始終未見。

▲23歲的洪仲丘,孝順開朗又正直。

為了不要讓洪仲丘死得這麼冤,他就讀大甲高中的十多名好友就開創「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不要讓他白白犧牲,讓他繼續發光發熱」粉絲團,短短兩天就有近5萬人按讚,熱心網友們也紛紛分享新聞連結,幫忙加油打氣。

現在粉絲團也正規畫將發起遊行,雖然時間地點尚未公佈,但有高達9成5的網友都響應,表達會去參加,網友們表示「國防部,你們任由底下的幹部胡作非為,你們都是共犯,全都該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