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來了嗎?」 省話摩羯男讓射手女哭笑不得

▲情侶之間如果話太少、總是不說請楚,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俗話說「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但話太少有時候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尤其在「害羞的」事情上,言語曖昧就會引起無限遐想、讓人心癢癢啊!靠北男友」就有網友無言笑罵,自己的男友是「話少的正統摩羯座」,但因為一句「那個來了嗎」,讓他們雞同鴨講、差點就吵起來啦!

原PO說,自己是射手座,面對話少的摩羯座常常面臨「猜心」的窘境,某天晚上男友又突然天外飛來一句「那個來了嗎?」她下意識認為男友是在暗示「床事」,就回答「還沒」,沒想到男友緊接著又一句「餓了」,讓她更確定男友是在旁敲側擊的詢問,雖然自己身為女漢子、很少講肉麻的話,但還是回答「現在可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跟男友雞同鴨講半天,才知道原來「那個來了嗎?」是指晚餐的雞排啊!(圖為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但男友竟然淡淡的說「來了再吃」,讓原PO覺得「還要洗床單很噁欸」,直到男友憋笑的說出「雞排」兩個字,才讓她恍然大悟,原來是說晚餐訂的雞排來了沒、肚子很餓想吃飯了;但這種「話少」造成的害羞誤會,也讓她又好氣又好笑的罵男友「去睡客廳」,也表示話少真的猜的很累!

網友也紛紛笑罵,「雞排就雞排,還那個來了嗎,難道是語言障礙?」、「話少的人真的讓人很黑人問號」,也有人奉勸大家「簡單點,說話的方式簡單點」;至於摩羯座似乎是公認的「省話王」,有網友感嘆自己另一半也是摩羯,這種心情真的不是其他人能懂得啊!但也有人分享,自己認識的摩羯都很多話,難道是「不正統」的嗎?不過話少可能跟個性有關,大家還是別戰星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