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罐罐討叉子餵食 店員天真問:內用嗎?

▲喵星人總是有特殊魔力!(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是街上的浪貓還是家貓,對於愛貓人士來說,牠們的魅力總是無法擋。男網友跟哥哥晚上想買鹽酥雞來吃,一出家門就看到一隻白橘貓安穩地躺在他車上,看著牠可愛模樣,心中都融化了,於是決定先到超商買罐罐來餵食。男網友為了方便挖出肉泥,他就順口跟店員討了叉子,結果對方卻問他「先生是要內用嗎?」

店員似乎沒發現他問錯問題,男網友也順口回答「我外帶」,這時候對方竟然天真的露出訝異表情再問「這好吃嗎?」讓原PO差點沒笑死。文章一出,竟然引起更多人好奇,紛紛問「所以好吃嗎?」、「店員還在等你的感想」、「店員心想:下班拿一罐吃吃看」。曾經是超商店員的網友也分享自己打工趣事,有個客人拿了兩罐不同的罐罐來問他「哪個比較好吃」,也有人說同事比原文內的店員還天兵,結帳時恍神,直接問客人要不要微波,但是對方沒反應,一看桌上那包竟然是「冰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原PO也不吝分享自己吃「鮪魚口味」的罐罐,他說實際上「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很臭」,想不到多位網友也與原PO一樣擁有嚐百草精神,大部分的人確實都認為聞起來比吃下去還讚。原PO再分享,自己挖了一些罐頭到鍋子煮,加點醬油跟調味料,才變好吃。其實,市售的寵物罐頭為了顧及牠們的腎,口味都比人所吃的還要「清淡」,裡面不摻任何調味品,網友也說「動物吃的通常比人類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