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政一週年! 朱立倫送上4字箴言

▲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周年,回顧過去一年推行的政策,總有民間團體走上街頭抗議,再加上政院推動的前瞻計畫,頻遭到國民黨阻擋。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受訪時,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要對蔡英文說?他回應,「敞開心胸,不分黨派」。

朱立倫表示,今天作為中華民國的總統,施政就是應該要不分黨派,考慮到的是國家的願景,更應該考慮到每一個計畫它本身是不是具有未來性,同時也要考慮到它的可行性跟環評的要求、跟財務的要求。

朱立倫說,他已經多次強調了,新北市今天要求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公平,一致的標準,不要因為政黨之別,「對我們就是門關起來,對其他的縣市就敞開大門,我想這些大家可以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