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趣步走 增進多元文化交流

▲台中市運動局辦理「多元文化趣步走」盼增進各種文化交流,了解彼此。(擷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台中市新住民人口近5.5萬人,原住民人口3.5萬人,為促進多元文化交流,台中市運動局及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29日在台中公園周邊舉辦「多元文化趣步走,樂活健康大台中」活動,規劃健走運動、各族群表演藝術、歌曲舞蹈、展覽藝品展示及美食饗宴,讓多元文化特色有綻放舞台的機會,並增進族群相互了解。

台中運動局表示,此次活動以「推廣、融合、全面化」為概念,一方面增進各族群間相互理解,另一方面讓多元文化色彩有綻放的舞台,進一步打造健康大台中。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Hhg1S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