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峨眉枯樹倒塌壓2賞螢客 1歲男童「顱內出血」搶救中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峨眉鄉公所22日晚間在藤坪親水公園賞桐步道舉辦「螢火蟲之旅」,沒想到卻發生樹木倒塌意外,當場壓傷2名賞螢遊客。2名傷者被緊急送醫後,其中1名年僅1歲11個月的周姓男童因顱內出血,傷勢嚴重,已轉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長約5公尺、寬0.5公尺的樹木突然倒塌,當場造成52歲的周男頭部撕裂傷、1歲11個月大的周童右耳出血。周男被樹木壓傷後,員警擔心任意移動傷者會傷及對方腰椎,因此先將受傷男童緊急抱上警車,再半路與救護車會合,以爭取搶救時間。

峨眉鄉公所表示,儘管天候不佳,恐影響螢火蟲數量,但因報名參加活動的遊客超過百人,活動仍照常舉辦。此外,受傷的2名遊客是在賞螢結束、回程途中被園內倒塌的枯樹壓傷,當下已緊急將人送醫,將協助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