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農博會亮點「循環經濟」 展現3R特色

▲展區內設有全國第一座「現代奉茶亭」,運用空氣造水,每日可供應1,500人次以上鹼性飲用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22日開幕典禮後,市長鄭文燦陪同副總統陳建仁,前往會場參觀「生命樹」、並經由光電廊道抵「奉茶亭」接受市長夫人林俞汝親自為貴賓奉茶,了解桃園農博展區內、四大亮點的「循環經濟」,所展現3R特色。

鄭文燦說,農博四大亮點的「循環經濟」展現3R特色,讓陽光、空氣、水、土地都可以循環利用,達成「減量Reduce、再利用Reuse、回收Recycle」3R目標。

而展區內設有全國第一座「現代奉茶亭」,運用空氣造水,每日可供應1,500人次以上鹼性飲用水,以現代科技的方式,表達客家人好客的精神。

▲由「生命樹」前往「奉茶亭」,需經過光電廊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生命樹」運用大同公司贊助的太陽能抽水機、空氣製水機、薄膜式太陽能板,結合生命自然循環的三要素-水、風和光,獨創全台唯一兼具戶外休憩及手機充電功能的公共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