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不便受困兩天 82歲老奶奶爬陽台大喊:想吃麵

▲員警從樓下端來一碗麵。(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警方接到市民報警,說一名老人可能要跳樓。不過,當員警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準備展開救援時,卻得知老人並不是想跳樓,而是因為老人獨居已經兩天沒有吃飯了,餓得爬到陽臺上呼救。

鼓樓公安分局三牌樓警務站接到報警,一名老太太大聲呼喊在5樓陽臺上,聽不清她在喊什麼,看上去情緒激動,可能要跳樓,員警和消防隊員立即趕到現場。

員警江長志表示「這是一棟老式民宅,在5樓陽台上有位老太太情緒很激動,大吼大叫,但是聽不清在喊什麼,而且明顯她行動不便,顫顫巍巍的。因為擔心老人的安全,我們商量決定兵分兩路,消防鋪設救生氣墊,員警上樓進一步瞭解情況。」就在江警員一路小跑上樓,和老太太溝通一陣之後,很快發現這是一場「烏龍」。

原來,李奶奶已經兩天沒有吃飯了,加上高齡82歲行動不便,下不了樓,但實在餓得受不了才會站在陽台上呼喊。李奶奶表示「我就想吃碗麵條。」,警員立刻到樓下的小吃店給奶奶點了一碗麵。

李奶奶平常一個人居住,有一個兒子經常到外地出差,兒媳會時不時來照顧老人,帶點吃的。不過事發前兩天兒媳沒有來,家裡東西又吃完了,老人實在餓得受不了,加上她不會用電話,只能爬到陽臺上求救。

兒媳表示最近因為加班較多,所以疏忽了,以後一定會注意。隨後,警員又將這一情況向社區反映,希望社區多關心老奶奶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