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冒煙看護忙滅火 一回頭「獨居身障男」竟陳屍輪椅上

▲▼老人,拐杖,老年,照護,輪椅,看護,行動不便。(圖/翻攝自pixabay)

▲ 看護表示,直到前一天探望看護對象時,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怎知道隔天一如往常的上班竟發生意外。(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驚傳一名疑似獨居的身障男性被發現坐在輪椅上,陳屍家中。據悉,當時女看護一如往常的進入屋內後,先是發現電磁爐在冒出濃煙並開始燃燒,連忙打電話通報,沒想到一回頭竟發現坐在輪椅上的男子早就已經死亡。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27日上午8時15分左右,負責照顧死者的看護正準備前往死者位於福岡市南區的公寓,沒想到卻驚見死者住處內的電磁爐冒起濃煙,隨後甚至開始起火,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而這當她冷靜下來準備要滅火時,卻發現,照護對象雖然坐在輪椅上,但早就沒有生命氣息,明顯死亡。此外,由於電磁爐起火,該公寓的廚房有1公尺的燃燒面積。

警方表示,死者是獨居的75歲男性,由於屍體部份沒有外傷,因此初步排出他殺的可能性,但目前還要深入調查確切死因與死者身分。負責看護工作的女性表示,直到26日上午進入死者家中時,都沒有任何異狀,怎知才過了一天,負責照顧的老伯伯竟然就在輪椅上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