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他躺床上自認「GG無用」 竟瀟灑割下餵狗兒吃

▲肯亞男子自宮後將下體拿去餵狗。(圖/翻攝自肯亞THE STA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生在這世界上不論男女千萬不要輕易否定自己的功用。肯亞奈瓦沙一名孤僻的男子,在家端倪自己的下體許久,認為根本「毫無用處」竟然忍痛割下並整根拿去餵狗。

根據肯亞《The Star》報導,該名男子平日在採石場工作,鮮少和鄰居、同事互動往來,卻在昨(30日)突然在屋內大叫驚動鄰居,大夥衝到窗戶邊一看,發現男子表情痛苦,並在床上打滾。

眾鄰居被血跡遍布的現場嚇傻隨即報警,警方到場時,鄰居們表示,該名男子在割下自己的生殖器前曾表示自己的「GG」根本無用武之地,乾脆割掉算了。甚至在割下之後丟去餵狗。

▼男子大叫後,鄰居全跑到他家圍觀。

男子被緊急送往醫院後,主治醫師表示「情況並不太樂觀」因為在救護車抵達之前,男子已流血30分鐘,等待過程之中還吃了點麵包跟喝蘇打水補充體力。

不少網友看到新聞後表示,「這真的比懶子做藥材還要扯。」「真的不要否定自己好嘛!」「這一割下半輩子連女友都沒有了。」「邊緣人還要讓自己更進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