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吸睛! 軍公教轉戰忠孝東、西路 車輛堵成長龍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為抗議年金改革,軍公教退休人員29日再度赴立法院週邊遊行,經過3個多小時的抗爭,現場人員稱要轉戰「下一個戰場」,目前所有抗議團體改癱瘓忠孝東路,以吸引大眾的注意。

▲退休軍公教人員佔領忠孝東路。(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警消聯盟與軍公教團體大串連,發起「遍地開花」行動,自下午1時起一次點燃7地抗議戰火,警方也不敢怠惰,在行政院、府方、官邸從28日就嚴陣以待,架設層層拒馬;根據中正一分局表示,這次在立法院周圍共出動600名警力,北市警察局在這次「遍地開花」抗議活動中派出1600名警力。

▼抗議人士癱瘓交通。(圖/記者陶本和攝)

雖然抗議人員一度衝撞,甚至闖進原本被封鎖的鎮江街,但在霹靂小組阻擋下,戰況並沒有變激烈,不少退休軍不教人員都坐在一旁的花壇、地上等待;直到下午4點多,現場人員才稱要到「下一個戰場」,便帶隊離開立法院。

目前軍公教退休人員已轉戰忠孝東路一帶,而忠孝東路、天津街口都已癱瘓,從台北車站地下道出來的車輛也全部被堵住,由於接近下班時間,抗議人員強調,與其在立法院這等,不如佔領忠孝東路、忠孝西路,這樣大眾才會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