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D「塔羅牌妹」奶大腿長超讚! 長輩放桌上算命噴血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淡江性感女大生被誤認是算命師男網友打爆占卜店電話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許久未見,VC15又來發廢文拉。看到這或許有人要問:「奇怪,VC15怎麼了,最近很少出現,是準備離職還是被開除了?」對此哥要表示,哀哀一切都是秘密,人生迷茫,好想找個塔羅牌算命一下,不然好困擾阿!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更多好康,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因為實在太難過了,哥只好找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求助。結果派大星好像通靈似的,只花了87秒,就遞給我一個優質連結,裡頭是一位超辣的塔羅老師,流傳已久,讓我的眼睛瞬間光明!更屌的是,派大星在傳連結時還隔空意淫人家:「不知道能不能幫算一下,什麼時候能遇到跟你一樣的妹子阿,老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心俱疲,先來看圖好了

根據了解,這位妹子叫做WIKI,畢業於淡江大學,職業是平面麻豆,傲人的胸圍有D級實力。而且還原現場,人家只是在玩塔羅牌,然後意外遭怪人拍下,又被剛好一堆宅男看到,引發瘋傳而已;換句話說,該女並非爆乳的塔羅老師,只是個普通人,請大家不要爭先恐後,人家是女森耶!

更厲害的是,這位又正又胸的辣妹有在經營網拍,裏頭還有比基尼,所以常自己試穿給大家看,且內容包羅萬象,像是出水芙蓉、比基尼的辣照等等。最後,哥只能說D奶的大小真是剛好,裝上泳裝又更加突顯身段,實在是非常棒呢!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更多,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