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老婦肚子餓 她送麻花捲...下一刻整包被丟進垃圾桶

▲老婦人收下麻花捲。(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一名60多歲的老婦人跪在天橋上乞討,許多路人看了都非常同情,掏出鈔票、零錢協助,甚至有一名路過女子擔心老婦人挨餓,特別購買食物送給老婦人食用。可是一旁的觀看的人卻發現,老婦人收下食物的時候一直感謝,但一看女子遠離後,竟走到垃圾桶把整袋食物丟棄,一口也沒吃。

▼老婦人在街頭乞討,看起來相當辛苦。

根據《半島晨報》報導,觀察已久的目擊者表示,這名老婦人的穿著看起來相當貧困,跪在天橋上乞討,但只要一有人把錢投進碗裡面以後,她就會偷偷把錢拿出來放入衣服的口袋,讓碗中的金額不要超過5元人民幣(約20元新台幣)。

▼老婦人把錢收到口袋裡。

最令人傻眼的後在後頭,一名路過的女子擔心老婦人肚子餓,特別到附近購買一大包麻花捲,送給老婦人食用。但目擊者卻看到,老婦人收下麻花捲的時候一直說著感謝,還頻頻點頭,不過在女子遠離以後,竟然馬上就轉身把麻花捲全丟入垃圾桶,一口也沒食用。

▼老婦人把麻花捲全丟了。

許多當地人看見這個情形以後都非常憤怒,想起曾遇過的假乞丐,「現在很多乞丐都是集團式的,薪水比你還多呀!」、「我看過搭高級車離開的乞丐。」、「警方應該調查以下,確認這些乞討者的經濟狀況,是假的就應該禁止!」

▼整包麻花捲動都沒動過,就被丟到垃圾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