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全裸跳山」自殺 突然感到「好冷」算了回家

▲兩人脫光衣服以後坐在山坡上。(圖/廣西新聞頻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對夫妻日前爬上一座小山坡,然後脫得一絲不掛,全裸坐在高處,驚呆不少路過行人。下午警方來將兩人帶走,並送上乾淨衣服,兩人才表示,他們很沮喪,想全裸從山坡上跳下尋短,但脫光以後突然又不想輕生,無奈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衣服,他們不知道怎麼下來,只好被困在上面。

▼附近民眾都被驚呆了。

根據《廣西新聞頻道》報導,夫妻兩人19日上午爬到山坡上,接著便脫掉全身衣服,把衣服往下扔,準備跳下輕生。警方收到目擊者的通報以後,馬上到場以勸兩人別想不開,但他們卻不願下來,雙方對峙了3個小時,目擊者表示,「兩個裸人突然出現在山坡上,好多人開車經過都嚇壞了,還以為看到甚麼靈異事件!」

▼雨下得非常大,一堆人躲在屋簷下觀看。

就在夫妻打算跳下之前,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兩人瞬間被淋濕,接著又吹起寒風,兩人縮成一團痛苦地發抖,尋死的念頭也就此被澆熄。在警方、消防員,和附近民眾的協助之下,兩人終於穿上衣服,安全回到地面,丈夫表示,他兒子年紀已經不小,卻一直找不到結婚對象,做為父母幫不上忙非常痛苦,所以才決定要脫得精光,清清白白的離開世界,「下雨以後,我們就不想死了,但是這裡好高,加上沒穿衣服,又濕又冷,不知道怎麼下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山坡的高度跳下來沒死也會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