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婆才交7天就送13萬元 他受騙後才知遇到「挖查甫欸」

▲男子以為自己遇到的網婆真的是大頭照上的「正妹網美」。(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恩施市的彭姓男子之前交了一個網婆,才認識一周,就送對方超過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的紅包。過年以後,網婆突然失聯,彭男失魂落魄好幾天,驚覺自己受騙,趕緊報警,警方追查以後發現,彭男所謂的「網婆」根本就是個查甫欸(男人),且連小孩都有了,彭男只是「她」其中一頭肥羊。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彭男非常喜歡用通訊軟體認識女生,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在上面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1月中,他透過「附近的人」認識一名叫做「優雅」,大頭照看起來相當秀氣美麗的女網友。兩人稍微聊了一會兒以後,發現特別聊得來,便互加微信成為好友,繼續聊天。

沒多久,兩人就開始互稱「網公」、「網婆」(網路上的老公、老婆),彭男也開始想要和優雅在現實世界中見面。但只要彭男一約見面,優雅就突然有事,雖然感到奇怪,可是早已深陷泥沼的彭男並沒有懷疑,而是傻傻選擇繼續相信。

認識才一周,優雅就開始用各種名義向彭男要錢,一下說家人生病、一下說急著用錢,一下又說是你表達誠意的時候。理由很爛,但彭男非常癡情,所以每次還是豪爽給錢,認識加上在一起不到兩周,匯出的金額加總起來就已經高達3萬元人民幣

不到一個月,優雅突然失聯,怎麼傳訊都不回,彭男才開始起了疑心,認為自己可能被騙,馬上到警局報警。警方調查以後發現,優雅根本就是個1995年出生的男人,而且還已經結婚生子,優雅供稱,自己一年前開始扮人妖,大頭照是隨便在網路上抓的,一年以來,至少和1000名男目標接觸過,彭男只是其中之一.「我專門鎖定男人,他們特別容易上鉤,只要弄幾張網路美女的照片,裝傻、裝可愛,他們就會墜入愛河了。」

▼優雅專門假扮成美女欺騙男網友,得手多次。(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