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辣媽車震14歲少男 家門口大戰15次...綠帽夫仍支持

 

▲布魯克外型亮麗、身材火辣,又喜愛打扮,是許多人眼中的辣媽。(圖/翻攝Brooke Lajines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38歲辣媽布魯克拉吉妮斯(Brooke Lajiness)因和一名14歲的國中少年互傳裸照、車震而吃上官司。但令人驚奇的是,她結婚16年的丈夫卻非常支持妻子,不只不離不棄,每次出庭還都陪伴在妻子左右,被許多外國網友譽為「最寬容丈夫」。

▼布魯克上圍豐滿,穿起禮服來相當有氣勢。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布魯克是在去年夏天認識當時就讀國中的少年,兩人很快開始在網路上交往,並互相交換裸照。密西根警方指出,放暑假即將升高中的期間,少年有了許多空閒時間,兩人密切的見面,並在布魯克的車上發生多次性關係,「他們車震的時候,車子就停在家門口的車道附近而已。

▼布魯克和丈夫在一起近20年。

密西根警方表示,少年的母親在幾個星期前兒子和已婚婦女交換裸照和發生性關係,氣得跑到警局報案,「她氣炸了,覺得自己兒子的人生被毀了,而且一直不解為什麼一個成熟的女人,會對孩子做這種事情。」

但最令人難以置信的還是布魯克丈夫大衛(David)的態度,事情發生以後,他對妻子不離不棄,每次出庭都陪伴左右,且舉動非常溫柔貼心,彷彿對妻子一點也不生氣。據了解,兩人交往結婚至今已19年,且育有同樣是青少年的1子和1女。

▼布魯克和丈夫育有2名子女。

布魯克近日在法庭上承認自己和少年發生8至15次性關係,檢察官則認為可能還有其他受害者。目前法院已禁止她和自己孩子以外的未成年人接觸,且不能逗留在學校附近,也不能飲酒、服用藥物、使用電腦和玩社交網站。

▼布魯克在法庭上神情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