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砲火對綠營:馮世寬自評100分,蔡英文可得800分

▲吳敦義批執政黨沒信用,令人失望。(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26日晚間出席活動,談到執政黨,忍不住砲轟,雄三飛彈像按沖天炮按出去,國防部長馮世寬卻自評100分,「如果國防部長可得100分,提倡一例一休者起碼300分」,講過勞工是心裡頭最軟一塊肉的總統蔡英文豈不是可拿800分。

吳敦義出席桃園市青工總會會長交接典禮表示,過去蔡英文曾說,勞工對政府政策不滿可大聲講話,政府聽不見可再大聲,政府若還是聽不到可拍桌子,但還沒等勞工拍桌,蔡英文卻說自己「公親變事主」,勞工要休假、加班費應該自己去找老闆解決,民進黨政府承諾失去信用,令人失望。

對於執政黨的沒信用,吳敦義喊話,國民黨不只要做有力的監督、有效制衡在野黨,更要充分奮發,邁向重新執政之路,重建中華民國榮光,以及國民黨的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