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庚金籲軍公教「能撈則撈」 綠委批:為自身利益反年改

▲軍公教人員抗議年改。(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引來「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強烈反彈,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則在昨日會員大會上高喊「推翻政府」,同時呼籲現職軍公教人員「能撈則撈」,連在場的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也贊同。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他們為自身利益,把此議題包裝成政治鬥爭清算。

林俊憲表示,反年改陣營荒謬言行紛紛出爐,關鍵在於支持年改的人想的是國家未來、反對年改的人想的是自身利益,因「利益」而反改革,也終將因為「利益」兩字而露出馬腳。

林俊憲說,「李來希募款爭議」、「反年改陣營內鬥」、「能撈就撈拖垮政府論」,這些爭議無一不是圍繞著「利益」,因此絕對無法接受反年金改革人士這樣為了自身利益,而將年改議題包裝成政治鬥爭清算的行為。

林俊憲指出,年金改革勢在必行,這些為自身利益不顧國家未來的醜陋言行,甚至不惜拖垮台灣年輕的一代,只會更加堅定我們改革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