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笨湖辭世!道出過往交情 林俊憲感謝從政之路的相挺

▲汪笨湖16日上午過世。(圖/翻攝自笨湖心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汪笨湖罹患「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於16日上午九點半病逝於成大醫院,享壽65歲,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哀悼,除了表達不捨與難過外,同時感謝他過去在從政的路上給予的照顧與支持。

笨湖罹患「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過年即前住進成大醫院治療,由於病情惡化,在15日上午進行拔管,而拔管後病情相對穩定,因此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不過,自拔管後深夜原還能自主呼吸,不料16日清晨病情急轉直下,由家屬證實,汪笨湖於上午9點30分過世,享壽65歲。

▲林俊憲表達不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

對此,林俊憲在臉書表示,從政的路上,汪笨湖對他多番照顧、一路相挺,且總是給他許多建議,並在競選的活動現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自己行程有空檔時,若在附近就會叨擾他拿到一支冰棒來吃。

「聽聞笨湖兄不敵病魔,選擇尊嚴辭世的消息,心中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林俊憲表示,汪笨湖在台灣歷史上寫下傳奇的一頁,我們會一直記得那個紅光滿面、笑容可掬的身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