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00!小資男想完成「雞塊吃到飽」夢想 網友給中肯建議

▲雞塊相當能代表美式速食文化,在全球有大批愛好者。(圖/記者涂妤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速食,許多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漢堡、可樂、薯條,其中「雞塊」更在美式飲食中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不論是麥當勞、Mos或肯德基都是主力餐點之一,培養大批死忠愛好者。就有超愛吃雞塊的小資男,夢想著有天能「雞塊吃到飽」,但礙於外面販售的雞塊價格昂貴,一塊可能就逼近10元,只好上網求助!

男網友在PTT發文,自稱是位邊緣肥宅,有天肚子餓腦海中全是雞塊,原本想要自己炸,但發現家中沒工具,加上廚藝不佳不懂控制溫度和油量,「所以只能去外面買,吃了幾塊吃不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外頭雞塊價格不斐,根本吃不了幾塊,自己預算只有200元,想達成至少能吃50塊以上的「吃到飽」夢想,屆時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爽嗑雞塊,簡直是人生中最大的享受。他表示,最希望能學會一種魔法,能讓雞塊源源不絕出現,「有沒有小資族如何雞塊吃到飽的卦」?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討論,「200塊雞塊切50個不就好了」、「麥當勞賣得貴是因為他含肉量就是比較高,真的好吃很多」、「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放到youtube應該一堆人想看」、「期待你超越木下佑香」。

此外,不少網友助他圓夢,提供解決之道,不過第一要務是準備個烤箱,「家樂福買一袋丟烤箱20分鐘」、「卜蜂的全聯一包110上下,就可以吃到吐惹」、「大成的優質雞塊和香雞城的也好吃啊」、「你弄個小烤箱來就解決了」、「逢甲對面那家50個雞塊剛好200元」、「要買的話,costco的韓式炸雞,粉好吃」、「好市多3公斤429元,買一袋回家丟烤箱就可以吃了。」

據了解,超市、賣場販售的冷凍雞塊價格相當便宜,鄉民推薦的卜蜂、紅龍相當適合自行料理,卜蜂原味雞塊700克市價約120元,紅龍雞塊1公斤約150元,若以一塊20公克計算,200元就能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