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轟林美珠任勞動部長 羅智強批民進黨「雙重標準」

▲林美珠接任勞動部長,接連遭受批評。(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表姊林美珠被派任為勞動部長,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接連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前總統馬英九的姊姊擔任民間團體工總底下的召集人,就被綠營砲轟,因此痛批民進黨是「雙重標準」。

身為蔡英文表姊的林美珠,過去在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畢業,高考後一路從基層公務員做起,曾任行政院參事、中選會秘書長、內政部政務次長、嘉義縣副縣長等,總統大選期間曾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主任。

對於林美珠接任勞動部長,行政院表示,她過去長期從事法務工作,也曾任內政部政務次長,擅長溝通,由於「勞基法」通過週休二日後,有很多法規適用及法制工作,特別借重其法律專業擔任勞動部長,但卻遭到民眾質疑,林美珠的背景與勞動部長差太多,過去也不曾聽她談過勞工議題,找她接任實在是「爆冷門」。

對此,羅智強接連兩天在臉書痛批蔡政府任用林美珠一事,他表示,2009年馬英九的姊姊擔任民間團體工總底下政策委員會中生技小組底下的召集人,在某次會議上,有官員出席,就被民進黨和綠媒打成超級大門神,還上了綠媒頭版。

對於此次內閣改組,羅智強表示所有對任用林美珠的檢驗,不過是2009年的迴力鏢,也是過去民進黨嚴以律人的反射鏡。

羅智強指出,自己還沒提宇昌案,蔡英文把負責官員叫到家裡的事,接著痛批是「雙重標準」,也是民進黨對台灣政治最讓人厭惡的惡劣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