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林聰賢任農委會主委 陳歐珀:相信宜蘭縣民與有榮焉

▲對於林聰賢入閣,陳歐珀表示贊同。(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3日晚間公布內閣改組名單,其中,宜蘭縣長林聰賢將接任農委會主委,引發農業界熱議,認為「最會蓋農舍的縣長」不適任。不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4日指出,林聰賢在任內的施政獲得中央跟地方的肯定,相信所有的縣民與他都感覺到與有榮焉。

內閣改組名單3日晚間出爐,對於林聰賢將接任農委會主委,引發各界反彈與批評。不過,陳歐珀則表示,以過去與林聰賢共事的經驗,他相信林入閣後,一定會將堅持的宜蘭價值及宜蘭經驗帶到中央好好發揮,並且能夠給予宜蘭更多來自中央的協助。

談到未來代理縣長的部分,陳歐珀表示,身為黨籍立委,也會以跟林聰賢過去共事的良好基礎,繼續跟代理縣長合作,當作地方與中央的橋樑,共同為爭取北宜直鐵、鐵路高架捷運化、文創園區等建設與經費,相信能在地方中央一條心下,更能為宜蘭未來開創榮景、為縣民做更多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