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穩定交往中」較容易分手? 兩性專家「這樣解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在臉書掛「穩定交往中」,有些是想昭告天下、宣示主權,提醒別人自己不是單身狗,也有些和好閨蜜掛穩交,是純屬鬧著玩。不過國外就有兩性專家指出,習慣透過社群網路來證實感情關係的人,其實對感情的不安全感越多

很多網友在死會沒多久,就會「掛上穩交」,告訴大家小弟(小妹)成功脫單啦!對此,兩性專家「Nikki Goldstein」表示,習慣透過社群網路來證實感情關係的人,越愛曬恩愛其實越存在著對感情的不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他接觸的大部分案件中,這些人透過種種行為告知大家自己感情融洽,希望能透過檯面上的形象,來催眠自己一切如常。不過這一說法也不一定完全正確,畢竟也會因使用者本身的個性,和社群習慣而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