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整袋衣服「下咒」超驚悚 網友狂推這招:沒人敢拿了

▲這包是衣服...。(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無厘頭的一大包,路人會驚驚,知情的人應該會笑到淚噴吧!一名網友載朋友去拿衣服,對方妹妹怕放在外面會被拿走,所以亂畫了一堆「符咒」在上面,讓網友們看完狂讚「太有才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載朋友去找他妹妹拿衣服,然後妹妹怕放外面被拿走...,寫成這樣我都不敢拿了」。只見一袋不明物放在門外,上面紙條除了寫上大大的「姐姐」外,還有一堆類似符咒的奇怪文字,不說是衣服,還真會讓人聯想到屍體、作法道具之類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應該沒人敢拿,好像等待焚化給往生者捏」、「姐姐被封印了,快救她」、「感覺裡面是裝屍塊」、「好強大阿,這妹妹有練過」、「妹妹其實道士來著的吧,畫的這麼專業」、「感覺摸了都會被詛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