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黨從政同志以童仲彥例子自我警惕!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家暴妻子後公開回應。(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家暴醜聞,隨後又在澄清記者會上大方向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告白,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民進黨中央發言人楊家俍表示,不論黨員是否為終身黨員,或是否自行退黨,本黨相關調查及懲處機制都會持續走完。

童仲彥被老婆李秀環指控,結婚6年來家暴50次,還偷吃把殯葬公主41歲的美魔女邱惠美帶回家。令人詫異的是,童仲彥竟在25日的澄清記者會上當面向緋聞對象公開示愛「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引起外界輿論撻伐不斷。

對此風波,楊家俍表示,不論黨員是否為終身黨員,或是否自行退黨,本黨相關調查及懲處機制都會持續走完。楊家俍也轉述秘書長洪耀福指示強調,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人民會用更高的標準來看待我們,因此不管是私人領域,個人操守或公共事務,我們必須更加嚴格要求自我,全黨從政同志要以童仲彥的例子,自我警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