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倫低頭打遊戲?猛力攻擊川普10歲兒 美女星惹議

▲美女星Julie Bowen針對川普兒子發表數篇嘲諷言語,引發網友不滿。(圖/取自IG/Julie Bowe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誓就職,他的妻子與子女也一同參加典禮。不過就在就職典禮期間,美國影集女星透過社群網站發表嘲諷言語,且完全針對川普的10歲小兒子拜倫(Barron Trump),被不少川普支持者圍剿。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喜劇影集「摩登家庭」46歲女星茱莉鮑溫(Julie Bowen)在20日美國就職典禮期間,連續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張貼數張電視轉播畫面,其畫面與內容多針對川普的10歲兒子拜倫,引發川普支持者極度不滿。

從茱莉鮑溫的IG可見,其中一張拜倫低頭的畫面讓茱莉鮑溫寫下,「拜倫可能正低著頭玩Gameboy掌上遊戲機,我不會責怪他的。」另外一張拜倫表情驚恐的瞬間,也讓茱莉鮑溫寫下,「拜倫,多數選民都跟你一樣感到無比恐懼。」

數張針對拜倫的照片與言論隨即引來大批網友抗議,直言拜倫只是一名10歲的孩子,「請手下留情!」也有網友表示,不相信這番酸言酸語是出自於茱莉鮑溫之手;更有網友表示再也不支持她了。由於IG一度湧進大批網友,茱莉鮑溫事後也表示,拜倫的純真表現令她很喜歡,「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用輕鬆的角度看待這次的就職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