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民宅大火燒掉480萬....竟是「45公斤大烏龜放火」

▲民宅失火燒掉480萬,兇手竟是一隻烏龜。(圖/取自FOX 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間民宅深夜時突發生火災,熊熊大火吞噬部分建築,而禍首竟是隔壁住戶的一隻大烏龜。

根據《FOX 29》報導,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處民宅10日發生火警,造成部分建築物全毀,損失高達15萬美元(約新台幣480萬),所幸無任何人員傷亡。然而聖安東尼奧消防部門發言人伍德沃德(Woody Woodward)事後表示,導致火災的禍首是一隻大烏龜。

伍德沃德說,一隻寵物烏龜被飼養在兩棟房屋之間,飼主因在籠內的墊子上放置了保溫器(heat lamp)才導致意外發生,「保溫器被烏龜撞倒,隨即點燃了墊子,火勢瞬間蔓延至隔壁鄰居的房子;雖然說寵物釀成火災的事件時有所聞,但這次是一隻烏龜,令我相當意外」。

報導提到,烏龜的飼主表示,這隻闖禍的烏龜叫「Bits」,已經飼養了15年,從牠還是手掌般大小時就開始飼養,如今Bits已經重達100多磅,「很慶幸這次意外沒有人傷亡,Bits也僅腿部些微燒燙傷,不需要任何護理治療。」Bits的飼主最後表示,已聯繫保險公司處理後續賠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