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分鐘盤點蔡政府5大缺失 郝龍斌盼帶KMT奪回執政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翻攝影片)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正式點火!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表態爭取連任後,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先後宣布角逐大位。郝龍斌1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3分鐘影片,盤點蔡政府上任後,包括陸客減少、開放核食、擬開放美豬進口、年金改革和一例一休等爭議政策,並表示要改變國民黨,朝向「聽懂你的心,做對你的事」,方向前進。

郝龍斌表示,無私,是現在政治與社會中最欠缺的元素。個人自私,只會影響到自己與週遭少數人。但一旦執政者自私,就會禍國與殃民。現在民進黨私心自用的諸多弊端和爭議,都已陸續出現。

而國民黨身為台灣最穩定、最中道的力量,此刻雖然在野,雖然遭受政治追殺,但我們還是必須勇敢去承擔在野黨責任,無私的去監督執政者的無能與失當,並專心關心民生,成為沉默大多數之代言人。

至於為何用影片方式的表達?郝龍斌說,參選黨主席是一個決定,上週跟大家報告後,就要開始跟黨員、支持者報告理念,影片是比較便宜省錢的方式,而且在網路時代,用影片方式也很方便大家了解、轉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