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車上音樂太難聽...女暴怒想切歌 結果讓她「感動哭炸」

▲車上音樂太難聽「想切歌!」,英女險些毀了自己的幸福。(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險些毀了自己的幸福!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出遊時,數度嫌棄男友車上的音樂難聽,甚至氣到飆罵髒話,更想切掉音樂。不過車上所播放的音樂可不是不般的音樂,結局更讓女子感動到飆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特萊普斯頓(Thrapston)女子沃德(Sam Ward)去年聖誕節前夕搭乘男友卡拉多(Jorge Calado)的座車,期間數度唾棄車上所播放的音樂「不合自己的胃口」,不但出口飆罵髒話,更想切掉音樂。然而沃德大概沒想到,自己險些毀了自己的幸福。

原來車上播放的音樂是卡拉多自己自創的歌曲,歌詞不僅訴說著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甚至連音樂都是卡拉多自己演唱。所幸卡拉多成功制止女友的「不滿行為」,並在女友恍然大悟之際,掏出戒指向對方求婚,讓沃德感動到眼淚直流。

報導提到,卡拉多是一名職業賽車手,為了和女友求婚,一年前就展開作詞作曲的計畫。卡拉多最後表示,「為了錄製這首歌,我先前多次欺騙沃德有工作要忙,如今求婚成功,努力的結果都是有代價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