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前po「頂多被炸死」...她「預言成真」與未婚夫遇恐攻雙亡

▲女子在臉書上戲言竟一語成讖。(圖/取自Rita Chami及Elias Wardini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元旦凌晨發生夜店槍擊案,造成39人喪命。如今傳出,一名26歲女大生在遇襲前曾在臉書上戲言「遊土國最糟的狀況就是被炸死」,怎料竟一語成讖,她與未婚夫雙雙遭槍手擊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伊斯坦堡知名夜店元旦跨年驚爆恐攻,一名槍手朝進600名群眾開火,造成39人死亡。死者中一名來自黎巴嫩的26歲女大生夏米(Rita Chami)遇難前4個月歷經喪母之痛,因此當她旅遊土耳其期間曾在臉書上寫下,「希望在土耳其玩得開心,最糟的情況頂多就是被炸死,跟隨我的母親。」豈料,這段貼文竟成了「自己的預言」,她與同齡未婚夫瓦迪尼(Elias Wardini)雙雙遭遇不幸身亡。

夏米的朋友事後表示,夏米逃跑時遭槍手擊中兩槍,瓦迪尼見狀後趕緊回頭保護女友,結果自己也身中3槍,兩人最終都被擊斃。據了解,夏米最後死在未婚夫的懷裡。

土耳其警方4日在地中海畔的伊茲密爾(Izmir)逮捕5名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及他們的家人,並持續追捕在跨年夜犯下伊斯坦堡夜店槍擊案的兇嫌。

土耳其當局證實,警方已經鎖定兇嫌身分,但不願透露名字及相關細節。不過當地媒體報導透露,槍手是一名來自中國的維吾爾族男子,他為了掩人耳目,帶著妻子和2名子女經由吉爾吉斯入境土耳其,還曾前往敘利亞接受戰鬥訓練,可能有過作戰經驗,至2016年11月才再度入境土耳其。

▼土耳其跨年夜夜店槍擊,警方公布槍手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