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組「黑鬼」海軍? 尷尬了... 雅虎小編打錯1個字母

▲社群小編打錯字,讓雅虎財經意外捲入種族歧視的爭議。(圖/取自The Roo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小編注意!美國雅虎財經新聞(Yahoo Finance)5日在推特貼文時,不慎於引言處打錯一個英文字母,意外捲入種族歧視的爭議!儘管貼文事後已經刪除,但仍被不少網友截圖,也意外讓這則新聞登上熱門話題。

根據外媒報導,雅虎財經一則關於「川普想組一支規模更大的海軍:費用知多少」(Trump Wants a Much Bigger Navy: Here's How Much It'll Cost)的新聞意外在推特上爆紅,原來雅虎的社群小編推文時,引言不慎打錯一個字母,將「Bigger(更大)」誤打成了西方社會極具種族歧視的字眼「Nigger(黑鬼)」

儘管推文事後已經刪除,但仍被許多網友截圖,並在網路上調侃雅虎財經。對此,雅虎財經趕緊發推文澄清,「因誤打錯字,我們已經刪除較早的推文,我們願意為錯誤致歉。」美國「The Root」網路新聞媒體為此大篇幅報導此事件,還列出許多非裔網友的推文嘲諷,讓不少網友笑翻「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