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中「10萬元」!他笑著打開...卻從天堂跌到谷底

尾牙抽中「10萬元」,打開一看卻讓他從天堂掉到谷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尾牙季節來臨,許多員工最期待的就是尾牙上的抽獎,希望財神能降臨自己,拿到大獎。但有網友分享朋友的經驗,尾牙抽到了厚厚一疊的「10萬元」,但再仔細打開一看,竟然只是10萬柬埔寨幣(約新台幣800元),讓他不知該哭還是要笑!

原PO稍早在「爆料公社」分享朋友的經驗,從照片中看到一只紅包袋又鼓又厚,原以為自己幸運抽到大獎而開心到不能自己,但一打開卻是陌生的柬埔寨紙鈔,100張千元柬埔寨幣折合台幣約800元左右。而原PO也補充「這老闆不是摳門,是故意安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正值歲末尾牙舉辦期間,該文貼出後很快就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笑說「好慘……」、「笑著上台哭著下台」、「讓他享受拿著10萬厚度的鈔票也是不錯啊 過年開心最重要」、「樂隊老師請下音樂==>~為了10萬摳.!」、「幣值不重要,老闆用心良苦」、「至少拿到厚厚一疊的時候真的很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