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裝單身連劈14女開房間 岳母、妻子和小三聯手狂毆

 

▲大陸福建一名渣男自稱未婚,結果連續劈腿14女上床,小三得知後氣得和來抓姦的男方岳母聯手圍毆他。(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明明已婚,卻要裝成單身找外遇,許多女性因此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意外成為「小三」。最近在大陸福建泉州,有已婚男子假扮單身,騙了許多女子開房間上床;日前他的妻子和岳母得知後,私下追查並夥同親戚進行抓姦。小三得知實情後,當場情緒激動,反而加入女方親友團,一起圍毆這名渣男。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對象是一對母女夥同親戚到飯店抓姦。男子在外面偷吃,妻子和岳母早已知情,但為了不打草驚蛇,私下進行搜證;當天她們又發現男子在外面開房間,隨即衝入房內抓姦。女子一開始想平息這件事,還說「什麼都可以配合!」她還說男子聲稱自己是單身,要對方解釋清楚。

聽到女子這段話,男子的岳母隨即回說「他早就結婚了!」女方家屬還提到,早從上個月15日開始,就一路跟蹤男方,「每一個女生都拍下來了」;期間男子一共至少和8名女子約會,還到不同酒店開房間。

女子得知實情後,氣得大喊「你居然騙我說單身」,隨後便拿起地上的脫鞋,跟著女方家屬狂毆男子,其他人看了也在一旁叫好。另外有知情人士表示,男子和妻子在2014年結婚後,拿著女兒給她的錢到處揮霍;甚至還有消息指出,男子被跟蹤期間,至少和14名女子發生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